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鹤壁市财政局“走出去”开拓视野 “学回来”促进提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郑煤机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推广“郑煤机经验”,近日,鹤壁市财政局联合组织市属国有监管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到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鹤壁市财政局一行先后参观了郑煤机科技文化展示中心、总装车间,实地学习了郑煤机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党建工作,重点了解了郑煤机机制改革、体制改革和转型发展等。

  郑煤机改革经验是河南的一张名片,市财政局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郑煤机集团时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