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 “三个强化”保障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进入汛期以来,为有力支持全区防汛工作,保障区防汛部门积极应对近期连续降水天气带来的影响,石龙区财政局通过“三个强化”有力保障全区防汛工作开展,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堤坝。

  一、强化资金保障。投入山洪灾害防治资金7万元、小型水库维护资金21万元、山洪灾害防治设施维护资金4万元、防汛物资购置资金6.69万元,切实保证防汛救灾资金需要。

  二、强化运转调度。要求涉及防汛救灾资金划拨支付各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从计划下拨到资金支付全线值守,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下达防汛救灾资金,进一步提升防灾能力,推动防汛工作顺利运转。

  三、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值守,出现紧急情况及时按程序上报,相关工作人员保证电话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发生汛情,随时到岗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