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南阳市财政三项措施加强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南阳市财政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一、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建立“第一议题”制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锤炼政治品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挥支部堡垒作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舆论宣传工作。

  二、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廉政教育、永葆政治本色。

  三、持续营造“干”的氛围,积极担当作为,汇聚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推进“两个统筹”、推进财政政策提质增效、落实“三保”、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推进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管理等方面积极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以财政干部的担当作为助力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