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安阳市财政局多渠道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安阳市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一、筹集资金334万元,支持安阳市实施 “三支一扶”计划,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二、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对高校毕业生的支持力度,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提高至20万元。

  三、支持采取高校毕业生创业起步贷款资金扶持、异地担保、放宽反担保条件等措施,鼓励有能力、有创业愿望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累计为42名大学生发放贷款653万元。

  四、筹措资金762万元,按照人均2000元的标准,为9所学校3811名困难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资金,支持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