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南财政新闻联播

鹤壁市财政局综合施策创新推进财政改革

  一、稳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联合市税务局、市人行印发了《关于增值税留抵退税市与县区分担机制及预算有关有关事项的通知》,理顺市县工作职责。联合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印发《鹤壁市医疗卫生领域市与县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方案的通知》,明确医疗卫生领域市与县区财政事权与支出责任。

  二、启动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在市本级启动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市本级300余家行政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统一时间节点开展改革,彻底打通非税收入征收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三、认真做好国企改革工作。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鹤壁投资集团三大板块改革发展、浚县农场公司化改革转型发展。加强国企监管,研究借鉴“郑煤机经验”,结合实际选取改革突破点,不断提高监管工作水平。认真推进国有资本划转社保基金工作,做好对上沟通衔接,稳妥推进工作落实。抓实抓牢党建工作,夯实国企党建基层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