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黑龙江财政新闻联播

黑龙江省财政厅迅速落实省疫情防控 重要物资保供财政政策

为迅速落实国家、我省已出台的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保供相关财政政策,近日,省财政厅会同省工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印发了《关于迅速落实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相关财政政策的紧急通知》,制定了政策兑现工作指南,明确了政策支持范围、补助标准、工作流程、实施期限等,要求各地各部门按照应急、简便、高效和可操作原则,建立政策兑现快速反应机制,对企业开工、复产、扩能和转型改造设备投资补助政策即投即兑,对企业贷款贴息、加班工资补贴、减轻税收负担补助政策按月申报、当月兑现,其他政策按规定兑现。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推进网上办、平台办、手机办等方式落实相关政策,确保政策尽快落地见效。

212日,省财政厅主动与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有关部门对接,指导两市财政部门通过垫付资金方式,下拨资金135.9万元,兑现了哈药集团制药总厂、齐齐哈尔恒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购置设备扩大口罩、防护服生产能力相关投资补助政策。上述设备调试安装后,哈药集团制药总厂预计日均生产3万只医用防护口罩、2万只医用外科口罩、600套防护服齐齐哈尔恒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新增日均生产1万只医用外科口罩、350套防护服的生产能力,将有力地提高我省防疫物资供应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