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黑龙江财政新闻联播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宣讲活动开启外埠第一站

  日前,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助力大学生深入了解、掌握并利用好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政策,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联合东北石油大学正式开启全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政策宣讲外埠第一站,并以此为契机,相继深入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等地开展宣讲活动,争取年内实现政策宣传省内全覆盖。截至6月末,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公司已推动哈尔滨银行32家支行,龙江银行42家支行,哈尔滨农商银行9家支行,共83个银行网点在全省范围内开通了贷款担保业务,共为647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担保贴息贷款4688万元,扶持范围涵盖科技、健康、文化、体育、旅游、教育、咨询、现代种(养)植、绿色食品、生活服务等多领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