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黑龙江财政新闻联播

黑龙江省进一步加强资产评估机构报备管理

  日前,按照《资产评估机构审批和监督管理办法》要求,黑龙江省财政厅完成2015年度全省资产评估机构报备工作。2015年,全省共有117家评估机构应进行基本信息报备,其中,有限公司形式75家,普通合伙42家。省财政厅依法对不符合设立条件的2家评估机构下达了“限期整改”;对基本信息未按规定时间完成报备的2家评估机构进行了批评并要求限期报备;对养老保险未在本机构缴纳的1家评估机构要求养老保险转入本机构缴纳,进一步严格了行业行政监管,有效规范了行业执业行为。据统计,2015年,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出具评估报告6200项,资产评估账面价值935亿元;执业水平明显提升,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