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北财政新闻联播

河北平泉精准对接促进诚信纳税

  河北省平泉市财税部门精准对接服务,让惠企惠民红利真正惠及每一位纳税人。一系列举措既落实了减税降费政策,又促进了企业纳税遵从;既服务企业生产发展,又促进了应收尽收,得到纳税人普遍好评。2020年,全市实现税收2.55亿元,同比增长51.71%。

  平泉市财税部门联手在线上推送涉企服务的同时,注重送政策进企业,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手册、“明白纸”等送到纳税人手中,面对面讲授,一对一辅导,指导纳税人正常申报与核定减免。

  根据监控登记企业外销汇总数据,财税部门于次月对上月企业申报销量、单价等进行核实,并结合企业生产用水、耗电等情况开展数据分析,形成专项分析报告,向市政府汇报情况,服务领导决策。税务部门就数据偏差等疑点,及时提示企业核实,诚信申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