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北财政新闻联播

河北磁县减支出促发展确保平稳运行

  今年以来,河北省磁县财政局坚持勤俭办事业,努力促发展,确保全县经济平稳运行。

  磁县财政局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和政府性基金收入等非税收入的管理,促进主体税收与经济协调增长;加大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国有资产经营收益管理力度。紧盯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挖掘培育骨干财源。

  该局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和年度非急需、非刚性支出,集中财力保疫情防控经费和“六稳”“六保”支出。同时,严格预算执行,从严管控追加预算事项,除政策性增支和应急救灾因素外,原则上不再追加预算事项,确保全年财政收支的基本平衡。不断调整优化支出结构,加大对民生事业的倾斜力度。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