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北财政新闻联播

河北邯郸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

  今年以来,河北省邯郸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有效激发市场活力。

  邯郸市财政局设立专项资金,对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开展的“幸福邯郸欢乐购”等促销活动给予奖补,支持市场繁荣发展。完善政银企平台合作机制,引导金融机构服务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市已有11家企业纳入国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目录,顺利获得低息贷款11.1亿元,贷款贴息资金1004.7万元,目前已全部下达到位。

  邯郸市财政局打通各类资金合理流动、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政策通道,指导县(市、区)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加强项目入库审核和动态管理,引导、鼓励社会资本投资,规范有序推进PPP运行。截至目前,共有民营企业参与PPP项目16个,占总落地项目数的50%;投资额182.2亿元,占总落地投资额的43.8%。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