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北财政新闻联播

河北饶阳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饶阳县财政局今年合理配置财政资源,提升项目建设规模和质量,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立足农业大县优势,县财政局主动联合县发改等部门,对全县入库项目进行逐项分析研判,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总,建立台账,提出初步意见建议,及时提示有关部门或提请上级部门调度,并提供跟踪服务。

  同时,该局联合相关部门建立两项机制,一是部门间政策、信息共享机制,联合编制中央、省、市重点支持政策汇编,并在项目库共享基础上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筛查,避免项目重复申报、重复建设;二是联合培训机制,重点关注上级政策导向,及时整合相关政策,将政策扶持方向、资金投向、前期筹备、申报流程等及时推送至相关部门,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