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河北财政新闻联播

河北宁晋财政收入稳步增长

  河北省宁晋县累计完成全部财政收入70614万元,占年初收入计划的29.6%,同比增长8.9%;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1422万元,完成全年收入计划的32.2%,同比增长9.3%。

  该县以复工复产为着力点,培源助收。制定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22条措施,落实县领导包联制度,实施“一企一策”和精准帮扶,坚持每日一通报、五天一调度,努力降低疫情对财政收入增长的影响。

  全面提升综合治税工作效能,重点对土地增值税、耕地占用税、契税等税种进行专项清查,截至目前共清理入库税款近6000万元。及时调整非税收入项目,常态化对接代理银行及征收单位,确保非税收入及时缴库。对于长期低效运转、闲置以及超标准配置的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采取多种措施予以盘活,及时缴入国库。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