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海南省第一期会计领军优秀人才顺利毕业

  为有力推进海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队伍建设,扩大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的影响力,2016年1月15日,我省第一期会计领军优秀人才毕业典礼及专题讲座在海口举行。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人才办主任吴慕君宣读了毕业学员名单,财政部会计司魏晓惠处长、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卢文彬应邀出席并致辞,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惠平做总结讲话。省委统战部、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等部门有关领导列席会议。毕业典礼结束后,秦荣生院长为第一期和第二期全体学员做了《“互联网+时代会计行业的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海南省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518计划”培养工作自2012年启动以来,在省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协作下,进展顺利,取得较好成效,社会认可度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逐步扩大,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海南省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优秀人才学员经过为期三年的培养,圆满完成了既定培训任务,第一期领军班31名学员、优秀班38名学员顺利毕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