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三亚市天涯区财政局和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吴淑媚同志荣获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5年 12月28日上午,全国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在北京召开。我省三亚市天涯区财政局、省财政国库支付局主任科员吴淑媚同志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楼继伟代表财政部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  

  楼继伟部长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着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深入推进财政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辛勤工作密不可分。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事业发展需要标杆。表彰先进,既是对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为了立起标杆,激励广大财政干部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全国财政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讲规守纪、清正廉洁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赤诚为民、无私奉献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锐意进取、积极改革、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学习他们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各级财政部门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作用,深入宣传先进典型的突出事迹,为推进财政改革发展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也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当好财政改革发展的排头兵,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工作者在发言中表示,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财政干部的期望,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努力为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创造崭新业绩。

  会后,省财政厅刘平治厅长、王惠平副厅长和吴一葵局长热情接见我省“双先代表”。刘厅长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二是通过“一花唤醒百花艳”,各级财政部门要充分运用和发挥好“双先”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三是全省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努力建设“五个财政”,用实际行动描绘我省财政“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