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我省投11.56亿元助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完成“十二五”目标

 

    “十二五”时期,我省共投入财政资金11.56亿元,支持我省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建成各类农村饮水安全工程1301处,解决了149.53万农村居民和11.03万农村学校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

    “十二五”期间,省委、省政府连续四年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列为年度“为民办实事”十大事项之一。为保障农村饮水安全、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处理和水质检测工作,我省将自来水管网延伸到各个乡村,编制《海南省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检测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水质常规检测制度,逐步形成以县级水质检测中心为骨干,以集中式供水厂自检为基础,以分散式供水工程巡检为补充的农村供水水质检测体系。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