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已获中央财政8亿元支持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进度,中央财政已于今年6月和10月分别将2015年和2016年的专项资金总共8亿元拨付至我省,专项用于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建设。

20154月,海口市入围国家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城市首批名单,国家承诺2015-2017年三年给予海口中央专项资金12亿元的补助支持。该项目已于1126日全面动工建设,目前已完成20%的搭建围挡、50%清表工作,天翔路综合管廊正在进行基坑防护施工。

海口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计划分三年实施,即在西海岸新区、美安科技新城、新海港、博义、盐灶、八灶棚户改造区和椰海大道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管廊全长43.24公里,总投资38.47亿元。项目总投资38.47亿元,中央专项资金12亿元,省财政和海口市财政分三年投入18.75亿元,其余7.72亿元由项目公司通过PPP模式向国开行等金融机构融资或引进社会资本解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