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我省成功举行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

1214-15日,二十国(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在我省三亚成功举行。这是我国自121日接任2016G20主席国后主办的首次高级别G20会议。财政部楼继伟部长出席会议开幕式,介绍了2016G20财金渠道议题、成果设想和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6G20财金渠道工作计划,就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投资和基础设施,国际金融架构,金融部门改革,国际税收合作,绿色金融和气候资金等议题进行了讨论。G20成员国、嘉宾国和相关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刘赐贵省长在三亚会见了财政部楼继伟部长一行。毛超峰常务副省长出席了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欢迎晚宴并致辞。我省通过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主流媒体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和三亚市的国际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