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在三亚成功举办

      12月14-15日,二十国(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在我省三亚举行。这是我国自12月1日接任2016年G20主席国后主办的首次高级别G20会议。会议由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和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共同主持,财政部楼继伟部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介绍了2016年G20财金渠道议题、成果设想和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16年G20财金渠道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框架,投资和基础设施,国际金融架构,金融部门改革,国际税收合作,绿色金融和气候资金等议题进行了讨论。来自G20成员国、嘉宾国和相关国际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刘赐贵省长在三亚会见了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一行。刘赐贵对财政部近年来给予海南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楼继伟充分肯定海南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海南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此外,省财政厅还积极与财政部前来参会的司局长进行汇报与沟通,争取中央进一步加大对我省财政工作的支持。12月14日晚,海南省人民政府、财政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在三亚共同举办G20财政和央行副手会欢迎晚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出席并致辞。 

        省财政厅刘平治厅长、王惠平副厅长出席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