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儋州财政三举措支持优秀干部到村任职第一书记

  6月,儋州市决定选派37名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到全市37个软弱涣散村(社区)、“十三五”建档立卡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为加强对各村第一书记的工作保障,儋州市财政部门采取三项措施给予大力支持。一是安排37万元给各村第一书记每人每年1万元工作经费,帮助其解决工作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二是要求派出单位发放驻村干部生活补助,参照差旅费伙食补助标准,按照实际工作日给予每人每天100元的生活补助,并凭票据报销往返路费(每月限4次往返);三是加大支持力度,整合“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扶贫资金、单位公共经费结余等资金,在安排项目时注意向派驻村倾斜,保障37名村第一书记有资金、有项目推动工作,确保第一书记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