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下达引进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安家费1545万元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1545万元用于为引进的中小学优秀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发放一次性安家费。具体标准为:高级中学校长50万元、初级中学校长40万元、小学校长30万元、高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5万元、初中阶段学科骨干教师20万元、小学阶段学科骨干教师15万元,特级教师在上述标准上另外奖励10万元安家费。今年我省引进的14名中小学优秀校长和36名学科骨干教师(其中特级教师7名)已于2015年秋季学期到岗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从2015年起,我省将用三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不含本省)引进60名优秀校长、240名学科骨干教师。对引进的校长和学科骨干教师给予优先解决编制和岗位、解决住房及家属子女问题、发给一次性安家费和前5年发给引进优秀校长教师补贴等优惠待遇。一次性安家费、前5年引进优秀校长教师补贴预计共需资金1.5亿元,全部由省级财政负担。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