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三亚市财政局四举措确保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及时拨付

  一是提前下达预算指标。要求业务科室立即提前下达百日大会战政府投资项目预算指标,将项目资金全部落实到位。

  二是及时下达用款计划和支付。印发《三亚市财政局关于加快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拨付的通知》,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执行百日大会战项目办理时限制度,即收到预算单位项目进度用款文件或用款申请,三个工作日内必须将用款计划下达到位或支付完毕。

  三是开通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支付绿色通道。三亚市财政国库支付局印发《关于明确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支付时限和职责的通知》,明确国库支付局各科室、核算站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开通绿色便捷通道,要求对于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拨付申请,国库支付局相关科室、会计核算站必须积极配合,立即办理,不得延误,同时由国库支付局办公室负责督办。

  四是实行即时统计制度。三亚支付局各科室、核算站每天两次报送百日大会战项目资金办理拨付情况统计表,以便随时掌握项目业主为市本级预算单位的62个政府投资项目报账支付情况和其余政府投资项目直接支付情况,并在系统上核实,防止错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