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省纪委审计财政税务五部门联动协查会议召开

  8月21日,省纪委、省审计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财政厅等部门在省财政国库支付局召开联动协查工作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联动协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落实情况,研究布置下阶段工作。省财政厅方光荣副厅长通报了财政资金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郝传萍局长汇报了海南省财政会计大集中核算体制优势下制度防腐做法。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罗志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联动协查机制对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二十条规定问题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各协查部门要持之以恒地遵守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地纠正和防范“四风”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协查部门间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有效发挥联动协查作用,切实加强在线报送、信息反馈等工作上的沟通联系,实现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形成反腐败工作“流水线作业”,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