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海南财政新闻联播

省财政厅出台政策支持民办职业教育发展

  为鼓励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促进民办职业教育健康发展,2015年5月29日,省财政厅会同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出台了《关于完善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的通知》,规定提高财政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的免学费补助比例,对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因免除全日制正式学籍三年级在校生学费而导致的收入减少部分,由财政按照公办中职学校的标准给予补助;扩大免学费范围,将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四、五、六年制全日制正式学籍三年级以上学生纳入免学费范围,因免除学费导致的收入减少部分,由财政按照公办学校的免学费标准给予补助。政策出台后,省财政下达了民办中等职业学校免学费资金137.83万元,有效地促进了我省民办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