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贵州财政新闻联播

岑巩县财政局“四强化”推进预算单位2020年绩效自评工作

  为做好县属预算单位2020年度预算绩效自评工作,岑巩县财政局采取“四个强化”,推进预算单位年度绩效自评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一、强化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将预算单位年度绩效自评工作与部门决算编制同安排、同部署,岑巩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绩效自评工作。组织召开岑巩县2020年度部门决算暨绩效自评工作部署会,县属预算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全员参加,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压实部门绩效自评主体责任,为预算单位年度绩效自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水平。通过以会代训、工作交流平台等方式,加强对县属预算单位绩效自评工作办理人员的业务指导,提升办理人员业务水平,为自评工作提供人员保障。

  三、强化调度督导、狠抓落实。采取工作提示函、交流平台督促、电话跟踪等方式,全面掌握各预算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对工作进度慢,多次督促仍未有明显成效,转县委县政府督察室督办,提升工作推进时效性。

  四、强化审核把关、提升质量。采取局资金主管股室初审、局绩效自评复核组复审的方式,明确审核职责,组织精干力量对部门自评材料的完整性、合理性、逻辑性、覆盖面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对存在的问题督促部门及时整改,全面提升部门绩效自评质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