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贵州财政新闻联播

水城县财政局“驻村轮战”三定基调再出发

一是定站位基调,亮出财政态度再出发。县财政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力求胸有政策,行动有据。强化选派干部战斗力,继续安排5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带队进驻5个村,选派21位“驻村轮战”队员全部为男同志,兵强马壮,坚决打响“春风行动”第一炮,夯实轮战基础。服从果布戛乡党委领导,与乡党委政府一道誓除贫困。

二是定行动基调,干出财政速度再出发。“驻村轮战”队员快速深入,及时整装出发,及时参加果布戛乡春风行动工作启动会议。作战以操作细则(试行)为指南,立足一切为人民、一切为脱贫攻坚大局为根本站位,按时限保质完成工作。施行挂图作战,在工作开展半月内拟出作战图,以工作内容为载体,做到对贫困人口数、贫困发生率、贫困人口分布等一目了然。

三是定目标基调,彰显财政力度再出发。“驻村轮战”队员将在第一轮作战基础上再提标准,大力实施春季各类产业结构调整,确保春耕保质保量完成;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再精准、再识别,实行动态管理;充分利用业务专长,督促指导道路、庭院硬化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投入,切实为老百姓解决民生实事;积极开展“三改三清”大行动,结合农村道路、庭院、串户路等基础设施硬化、危房改造、易地移民搬迁等,不遗余力建设美丽乡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