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贵州财政新闻联播

绥阳县财政局“四举措”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一是健全组织机构。先后委派了两名业务骨干到中坪村脱产驻村;组建了脱贫攻坚工作专班;与档案局成立了驻中坪村联合党支部;委派了18名干部到中坪村脱产驻村帮扶。二是精准摸底数据。按照挂帮村脱贫攻坚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严格遵循摸底真实、数据精准要求,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该局共集中开展走访活动20余次,走访贫困户1707人次。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该局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方针政策的宣讲,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组织开展党课、政策宣讲、坝坝会30余次。四是加强项目扶持。2017年,该局投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33.76万元,投入集体经济项目建设100万元在中坪村河坝组新街购置门面开办乡村宾馆,助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