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贵州财政新闻联播

天柱县财政局党建扶贫获赠群众锦旗。

天柱县财政局党建扶贫获赠群众锦旗
 
   2018226日上午,天柱县渡马镇桥坪村3名群众代表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解忧,深情似海”的锦旗赠送给天柱县财政局,县财政局副局长陈再兴代表县财政局在局二楼党员活动中心接受了群众锦旗。自20165月以来,天柱县财政局以渡马镇桥坪村为主战场,以促进贫困群众增收为核心,围绕产业扶持、技能扶持、资金扶持和不断改善贫困群众基本生产生活条件为工作路径,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扶贫工作要求,选派优秀干部深入到基层一线,视贫困户如亲人,以实际行动温暖着贫困户的心。他们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在组织建设、村情民意、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深入开展驻村帮扶工作,积极为贫困村和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天柱县财政局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进驻桥坪村后,选派副科级干部吴世坤同志担任第一书记、年轻干部吴康煜同志为组员立刻开展工作,把根深深扎进农村热土。驻村工作组一行驻村后,采取与镇党委政府领导座谈、听取村“两委”班子汇报、召开村党支部会议与村民大会等工作方式,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深入细致摸清村民基本情况,了解群众诉求,工作组走村串户,与村民在家中、田间、地头面对面的谈话、拉家常;走访村里的致富带头人,学习致富经验。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走访完桥坪村3个片13个村民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发放民情联系卡和宣传生产生活相关的资料,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各项优惠政策。自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以来,天柱县财政局为改变贫困村落后状态、为贫困群众实现增产增收办了许多实事、好事,使桥坪村的每一户每一人都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益,得到了全村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