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贵州财政新闻联播

从江县财政局“五抓”推进机关效能建设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黔东南州从江县财政局利用干部年度考核的有利时机,通过“五抓”加强干部管理,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

一抓制度建设。修订完善机关效能建设管理制度,从严格规范行政行为,提高干部执行力和工作效能,完善服务措施,用良好的制度管人;二抓上下班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通过班子成员去向告示牌,对干部职工不定期查岗、会议点名等方式对干部在岗情况进行督查,采取督查通报、奖惩、谈话等形式规范干部上班行为;三抓学习教育。坚持“每周一学”、“以讲促学”,并做到学政治、学理论和学业务三结合。坚持学习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通过学习教育来提高财政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四抓廉政建设。以落实责任制为抓手,抓好督办工作。严格公车管理,规范公务接待,落实节能降耗、厉行节约的有关规定。时刻警醒干部职工保持勤廉务实的作风,接受群众监督,以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来评价作风建设的成效;五抓工作落实。以完成全年财政收入目标任务作为第一要务,把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全局的工作思路上来,把改进作风与推进财政管理紧密联系起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创优良的工作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