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西财政新闻联播

广西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财政部关于全面推开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广西财政厅通过健全制度、完善系统、加强宣传培训等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满足最广大人民群众迫切需求为目标,以最大限度提高服务效率为追求,率先在受众面广、获得感强的医院和学校,以点带面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广西财政电子票据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目前,以广西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为行业引领,以点带面、上下联动不断扩大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范围的格局已经形成,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正稳步向纵深推进。

  截至2020年4月底,全区共有1817个单位启动了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428个,增长了3.67倍;共申领财政电子票据4580万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523.1万份,增长了3.33倍;开具财政电子票据105万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04.7万份,增长了349倍;开具金额约5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51.8亿元,增长了259倍。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