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广东省汕尾市:“粤财扶助”汕尾平台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为持续推进汕尾市营商环境迭代升级、提质增效,汕尾市财政局会同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牵头搭建“粤财扶助”汕尾平台,实现财政补贴快速申报、快速审核、全流程公开,推动构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助力营造汕尾市“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

  “粤财扶助”汕尾平台覆盖全市企业、群众以及政策主管部门,功能涵盖财政补贴政策公开、项目申报、审批支付、资金监管等内容,自2022年12月22日正式上线以来,已成功上线运行青年就业、家政服务、引进金融机构、农村电商等24类专项补贴资金,涉及45个财政补贴申报事项,已注册84家企业、237个个人账号,其中11家企业和131个个人通过平台提交补贴资金申请,切实提高财政补贴(补助)服务供给能力和服务水平,让财政补贴政策更好更快地惠及企业、利及民生。

  下一步,汕尾市财政局将持续密切关注“粤财扶助”汕尾平台项目补贴申领、审核、发放等业务流程线上办理情况,加快推进平台与“粤商通”“粤省事”系统对接、与“数字财政”功能整合,利用信息化手段发挥数据共享的优势,不断改进和完善平台的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汕尾市营商环境,推动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