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财政局有序开展部门单位整体绩效评价工作

  湛江市雷州市财政局稳步推进2021年度雷州市部门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将绩效管理融入业务管理和预算资金管理的全过程,强化绩效理念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一是制定方案,夯实绩效自评自查。印发《关于开展雷州市部门单位整体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明确了部门整体绩效评价的自评范围、自评内容、自评方式、结果运用以及工作要求。进一步要求全市各预算单位明确预算管理职责,增强绩效责任意识,组织实施2021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工作,加快实现绩效自评全覆盖。

  二是提供服务,提高绩效工作质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能力,为雷州市预算单位及时解惑释疑,助推预算单位认真开展自评自查,按时保质完成绩效自评工作,确保自评结果真实、准确、客观。

  三是强化考核,推动绩效结果应用。绩效评价结果的应用是绩效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预算单位进一步加强自评结果的整理、分析,将自评结果作为单位完善政策和改进管理的重要推手,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