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湛江雷州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大会

  4月2日下午,湛江雷州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会。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对市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财政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心用情用力把服务群众工作做实做细,为奋力跨越“四道坎”,坚决打赢“五大会战”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意义重大,贯穿于2021年全年。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整体推进,提高财政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知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建设沿海经济带西翼重要增长极、对接海南自贸港重要腹地和湛江市域副中心城市出力;三是各股室(中心)要严格按照《雷州市财政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方案》要求,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聚焦关键环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感恩奋进在状态、为民服务有激情、改进作风敢担当、优化环境出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