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清远英德市财政局:百年潮涌忆先烈 英魂精神永承传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之际,恰逢清明时节,4月2日上午,清远英德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班子及党员志愿者走进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百年潮涌忆先烈英魂精神永承传”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怀念与敬意。

  在烈士陵园广场,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在鲜红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强调,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好的纪念是明志。我们悼念先烈,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身上“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担当精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攻坚决心、“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品格,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学史践行,专注主责主业,为英德高水平保护下的高质量发展而展现财政共产党人的飒爽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之后,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刘裕光烈士塑像。站在塑像前,大家肃然伫立,仿佛穿越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如一部波澜壮阔荡气回肠的民族史诗,在每个人的心中奔腾不已、激荡难平,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崇高的爱国情操。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财政局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奋斗伟力,更可持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完善预算管理机制,深化财政改革,提高财政绩效,不断提高财政治理服务效能,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英德建设中体现财政新担当、财政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