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红色力量
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4月1日,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邀请区委组织部人员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宣讲辅导。全局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派驻纪检组,国有企业负责人近130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成就为主线,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以及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初心、坚定立场信念,强调时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身言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勉励大家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求,并就对提高7种干事能力提出独特的见解和建议。还结合与老同事交流、基层创文故事等具体例子,与大家分享交流“初心”“专心”“公心”对成为好干部的塑造。

  本次学习班授课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理论深度,又结合机关工作实际,让在座的财政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会财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而引领新会财政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