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汕尾市海丰县财政局开展“聚巾帼守初心 学党史践使命”红色研学活动

  近日,在汕尾市海丰县妇女联合会的指导支持下,海丰县财政局组织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前往红色文化名镇赤石镇,开展“聚巾帼守初心学党史践使命”红色研学活动,庆祝第111届“三八”国际妇女节。在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百年党史既是指路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又是奋进号角,激荡报国之心。全局妇女干部职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入党宣誓,是我们党在革命战争年代浴血奋战得来的宝贵经验,将初心与使命熔铸于党员的血脉中。研学活动的第一站,妇女同志们来到赤石镇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徽,队列整齐,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在旁观誓的志愿者们神情肃穆,为这段充满决心和信念的承诺深深感动。

  随后,妇女同志们来到赤石镇红四师纪念馆,在宣讲员的指引讲述下,逐一观看一件件文献实物、一幅幅图片图表,深情回顾红四师革命先烈视死如归、英勇无畏的斗争事迹。在回顾中接受精神洗礼,在回顾中增强奋进信念,让不屈不挠、艰苦奋斗、赤诚为民、忘我奉献的血脉基因延续传承。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百年峥嵘岁月,我们党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惧流血牺牲,始终艰苦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妇女同志们悉心感悟,铭记党恩,纷纷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时代洪流,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担当精神的继承者,为海丰县高水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财政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