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知史学史 不忘初心
中山市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中山市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火炬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提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更好应对目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志愿活动、讲党课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同时积极带动家人、周围群众等加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下一步,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将结合《火炬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制定区财政局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研究策划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并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精心策划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