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1日,江门市新会区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财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局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派驻纪检组,国有企业负责人近130人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既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又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更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注重。一是练就政治理论“基本功”,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好党史教育“必修课”,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用好检验党性的“试金石”,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是树起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注重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压实领导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筹划、高质量推进,把推动财政工作落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

  会议号召,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财政业务结合起来,抓好促进财政相关“三保”工作,推动财政改革深化发展,努力在落实为民理财基本职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争当表率,以优异的财政成绩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