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珠海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近日,珠海市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通过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信念基石、感悟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推动珠海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在会前认真开展自学,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一个重要方法。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大家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珠海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实施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积极财政政策,为推动珠海经济特区“二次创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