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潮州市潮安区财政局推动直达资金落地见效

  中央设立财政资金直达机制,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是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大力提质增效的重大部署,也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安排。潮州市潮安区财政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推动直达资金落地见效。

  一、加强组织领导。潮安财政高度重视直达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成立潮安区中央直达资金和债券实施项目工作专班,负责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指导推进、督促落实。

  二、及时拨付直达资金。区财政局积极协调直达资金项目储备、分配投向等问题,确保直达资金支付进度有序、快速推进。

  三、加强直达资金监管。依托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紧盯资金流向和具体使用情况,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对资金支出情况的专项审计工作,确保直达资金安全精准高效落地。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