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中山市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学习强国”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火炬区的推广使用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火炬区《关于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的通知》,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近日召开了“学习强国”线下推广分享活动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邀请了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学习积分排名前2的“学习达人”进行经验分享,其他党员干部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经验。他们说:“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可以筛选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板块;一定要坚持每天学、满分学;挑战答题更具挑战性;每天坚持用30分钟开展有效的学习,这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了。一句句简单的话,能感觉到他们已经从开始的“要我学”转变到现在的“我要学”阶段了。

  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指出,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有效学习,真正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有所获,把财政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更好推进财政工作更上一台阶。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分享“学习强国”学习经验的同时,火炬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通过学习,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迅速把全会精神化作具体行动,全力推动财政工作迈上新台阶,为火炬开发区“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