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韶关市财政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140余人到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严家教正家风 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韶关市财政局干部职工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廉者,政之本”主题展厅。通过视频、图片、多媒体互动和巧妙的设计以及精彩的讲解,一个个身边的案例触动人心,一段段鲜活的话语感人至深,一串串长鸣的警钟震撼心灵,使干部职工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韶关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向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发放了韶关市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过系列廉政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本,是永远都不能丢弃的政治底色。通过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更能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正确对待“钱”与“权”、“名”与“利”,在工作中始终牢记党纪国法,严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