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广州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广州市财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勇担重任 不负韶华”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交流学习。广州市财政局机关、局属单位近70名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参会青年干部立足财政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在交流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起而行之,勇担重任,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在大有可为的时代大有作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对年轻干部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局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对标对表,一是加强思想淬炼,强化“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二是加强政治历练,提升“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境界;加强实践锻炼,培养“绝知此事要躬行”的作风;四是加强专业训练,练就“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能力,以习近平总书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殷殷嘱托为指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彰显财政青年的责任担当,在拼搏中成就出彩人生。

  ​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