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韶关市乳源县财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

  11月10日下午,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乳源县”)财政局召开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培训会,主题为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乳源县纪委人员为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上《守纪律慎用权做清廉财政人》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财政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树牢纪律意识、守土有责、正确看待监督和看清权力的风险四个方面,剖析身边的各种典型案例。授课深入浅出、针对性强,语言通俗易懂,为乳源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受到财政干部一致好评。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自觉保持政治方向不偏、坚持政治信仰不变、坚定政治立场不移,永葆绝对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坚决做到听令而行、令行禁止。二要甘于奉献,始终做到为民服务。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胸怀,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克己奉公,尽心竭力为人民办好事、实事。三要敢于担当,始终做到尽职尽责。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加强学习研究、实践锻炼,与时俱进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四要积极践行,始终做到两袖清风。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做到知行合一,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主动接受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和道德规范的约束,保持清正廉洁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新时代要有财政新作为,新使命呼唤财政新担当。一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以自我革命为品格,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坚持以纠“四风”、树新风为方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专项整治,健全制度机制。四要坚持以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为突破口,严格开展财政监督执纪,全面推进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五要坚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倡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为乳源实现绿色发展、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实的财政保障!

  会上,乳源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