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汕尾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七一”主题党课

  日前,汕尾市财政局举办2020年“七一”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詹伟忠主讲,全局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党课。

  在党课上,詹伟忠同志以《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建设有担当善作为的财政队伍》为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辩证关系、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要更加抓好党建任务落实落地、坚持把党建工作引领贯穿到财政业务工作的全过程、在深度融合中努力锻造有担当善作为的财政干部队伍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财政部门“党建+业务”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翔实、生动深刻的精彩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为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推动全市财政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建隆主持党课并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和财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2020年财政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把党建工作的组织资源、组织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推动全市财政改革发展的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