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揭阳市惠来县财政局打造党建阵地,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揭阳市惠来县财政局为进一步拓展党组织活动和党员教育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因地制宜,利用办公走廊、会议室、楼梯等空间打造全新的机关党建阵地,营造深厚的党建“红色”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揭阳市惠来县财政局以“红色党建”为基调,打造党建阵地,主要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红色口号等内容,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经过一次、目睹一次就接受一次党性锤炼洗礼,时刻警示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时设置有财政工作特色的党建标识和主题元素,推动揭阳市惠来县财政局上下践行全心全心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确保党建承诺深入人心,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高财政工作质量。

  此次党建阵地的建设,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营造“随处是课堂、随时受教育”的深厚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政治站位、思想意识、全局观念,时刻提醒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工作,积极谋划财政工作,坚持“六保”“六稳”,确保全县大局发展,为把惠来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建设主战场、一核一带一区发展先行区、揭阳副中心和新的发展极和“一城两园”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