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广东财政新闻联播

云浮市新兴县财政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近日,云浮市新兴县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财政局党组书记李耀强同志主持会议,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财政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认真抓好学习,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一体学习领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扎实宣传宣讲,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组织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多频次的深度宣传,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更加自觉地在大局下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局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认真抓好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局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