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瓜州县财政局:为乡村振兴贡献财政力量

  近年来,瓜州县财政局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衔接资金监管,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有力支持。积极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并持续保障县级财力投入,近三年县本级累计安排衔接资金1.6亿元,其中:2019年5115万元、2020年5400万元、2021年5402万元;为实现脱贫摘帽和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强大的财力保障,2022年预算安排县级衔接资金5403万元。

  下一步,瓜州县财政局将不断强化衔接资金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不断增强全县广大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开创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瓜州新未来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