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甘肃省税务局、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省财政厅开展联学共建云签约
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3月4日,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甘肃省财政厅联合开展机关党建联学共建签约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兰州市税务局举办了机关党建联学共建“云签约”仪式,在兰州大学萃英众创空间开展了政策宣讲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钢,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留庆,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军签订了机关党建联学共建协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俊峰致辞,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立松讲话,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宇主持活动,三家单位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员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税务局、财政部甘肃监管局、省财政厅共同发起,紧紧围绕“联学共建激发党建活力、同心携手齐谋财税新篇”主题,组织开展了签订一个共建协议、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召开一场座谈交流、组织一次志愿服务等“四个一”活动,是强化财税协作、深化党建联建的一次有效探索和生动实践,旨在携手并肩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凝心聚力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同舟共济形成齐谋财税新篇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的集体学习、交流座谈将活动推向深入。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学习感悟,畅谈体会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财税事业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在新时代财税工作广阔舞台上展现青春斗志、释放青春能量。

  同时,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康伟带领三家单位的5名业务骨干,组成青年志愿者分队,走进兰州大学萃英众创空间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创业企业负责人讲解就业、创业和个人所得税申报政策,并就政策落实、涉企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提供精准、全面、权威的解读辅导,助推创业企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