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EN

热门检索:财政收支积极财政政策减税降费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报道>全国财政新闻联播>甘肃财政新闻联播

天水市财政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3月2日,全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张永霞同志对全市网信工作的批示,总结了2021年全市网信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对2021年网信工作先进县区、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有关天水市网络宣传支持单位和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天水市财政局荣获“2021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1名个人荣获全市网信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全局网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迅速落实省财政厅、市委网信办、财政局党组安排部署,以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为契机,始终紧扣“高质量”这一关键词,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始终秉承“探索新思路、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了我局网络安全,为全市财政系统提供了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保证了全市财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平稳运行。

  2022年,天水市财政局将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秉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工作作风,统筹谋划全市财政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按照省财政厅指示要求继续做好财政预算管理2.0系统建设工作,全力做好全局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为全市财政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9日